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矛盾

当我看到别人有男朋友时,我的眼神总是羡慕的,但当有人对我好时,我那害怕的心情就来了,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只是心情很矛盾,我会开始害怕那种对我好的感觉,我不懂怎么面对那种对我好的感觉,我的压力很大。。谁能帮我???我的样子是这样的,如果不是我喜欢的男生,如果他对我好,我会很压力,我会去逃避他,但如果是我喜欢的男生,我会接受他所作的一切,这会不会显得我很自私呢??如果我持续这样,我是不是会面临很大的问题呢??我该怎么办?自从他跟我告白,而我也说喜欢他过后,我的无形压力就出现了,弄得我很辛苦!!很烦!!我开始不回他的讯息,避开他所聊的话题。。=,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